当前位置:首页>雙眼皮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不分季節,一般情況下,什麼時候都是可以做的。按照整形外科醫師的醫囑去做,一般不會發生感染的,而且由於夏季氣溫高,人體組織細胞代謝更新加快,週期縮短,創傷或手術後身體修復加快。因而,在夏天做雙眼皮手術的愛美者會發現自己的傷口癒合快,瘢痕不明顯,而且瘢痕軟化也比其它季節雙眼皮手術要快。在此,整形外科醫師還說,最適合做小整形手術的時期是在周五或者周末,而學生則可以利用各類假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美麗的雙眼皮,讓自己的臉更加精緻,通過韓式雙眼皮就可以讓自己也擁有雙眼皮。那麼,韓式雙眼皮怎麼樣呢?韓式雙眼皮手術包含了很多種手術的方法,其中常見的有切開法、埋線法、一線連續埋線法和部分切開法。這些方法都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設計一個適當的雙眼皮,首先須明白認知雙眼皮只是眼部美容的一個陪襯,換句話說就是不能過度強調,以免失去協調性反而雙眼皮就不自然了。含眼週立體感及眼、臉比例進行評估,雙眼皮首先要看的是眉骨、鼻樑和眼睛的立體層次是否須要調整,再依照雙眼皮的緊緻度、厚度決定雙眼皮手術方式,許多人都忽略了比例及立體感的問題,過度強調雙眼皮手術方式,所以總是創造出許多仍須要靠上粧才會好看的眼睛,因為勉強在肥厚的眼皮上硬加上一道摺痕,不論是寬的或窄的,都會顯得腫腫的,看起來像剛哭過的樣子,每天出門前都要在眼週塗上深色的眼影,藉由所謂的眼燻粧,創造出深淺的立體感,以遮掩腫脹的雙眼皮,那麼卸粧後呢?是不是就躲起來不見人了呢? 

讓人滿意的雙眼皮手術是什麼樣子?

*引起整個容貌明顯變化,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雙眼皮寬窄適中,弧度流暢自然
*雙眼皮褶皮處,即上眼瞼至雙眼皮線處皮膚薄且平
*眼睛顯得大而有神韻、眼裂變寬、眼睛變深但含蓄、睫毛稍往上翹
*兩側對稱、沒有太多人工雕塑後之痕跡
*和臉形、職業及工作性質、化妝習慣等能配合
*病人、醫師、旁觀者、家人都滿意,其中以病人本身的意見最重要
*雙眼皮手術過程順利,無併發症 

其實許多人天生兩隻眼睛有或多或少的大小眼,甚至乎天生的雙眼皮也有兩眼高低落差大於1.0毫米以上的。不過只要兩隻眼睛的誤差大於1.0毫米時,無論是天生的或者是手術過的雙眼皮,都可能會讓人感覺到兩隻眼睛有些微的不同,因此雙眼皮手術的目標應該至少要做到兩眼的落差在完全消腫後小於1.0毫米。若是嚴格地要求雙眼皮術後兩眼差異在0.5毫米或更小,則須看個人的大小眼與皮膚鬆弛的情況而定。大小眼越嚴重,或者皮膚鬆弛度越嚴重者,整形醫師會在雙眼皮術前說明,可能會需要做二次的雙眼皮手術調整,才能達到更為嚴格的對稱性。 

割雙眼皮是讓小眼美女成為大眼美女的捷徑,而雙眼皮手術也越來越受歡迎,但還是有很多人不太了解雙眼皮手術,下面就是整形專家給我們解答雙眼皮手術一些常見的疑問。

 


 

割雙眼皮有哪些方法?

一般割雙眼皮手術有埋線縫線法和切開法,埋線法縫線法方法簡單不手術恢復快,適合年輕人上瞼皮膚薄而緊沒有多餘的脂肪,但雙眼皮成形的永久性值得推敲,切開法適合任何一種單眼皮眼睛,切開法可以同時處理上瞼多餘皮膚上瞼多餘脂肪,手術效果永久,適合任何一種單眼皮,但恢復時間較長。已有方法能促使手術恢復時間減短。

 


 

割雙眼皮失敗可否修復

割雙眼皮失敗的情況各種各樣,有的好修,有的難改。畸形輕微,雙眼皮做得窄的,雙眼皮手術時為摘除脂肪過多切除皮膚的,採用埋線法的,容易修改一些,相反情況,就很難矯正。所以要找合格整形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障你的雙眼皮手術效果和安全割雙眼皮手術前後要注意什麼問題?

雙眼皮手術前,如果面部有毛囊炎、活躍期痤瘡、結膜炎、淚囊炎以及嚴重沙眼等感染病癥,就暫時不宜手術,要等這些病變治愈后,最好穩定一段時期再安排手術。女性月經期也不宜手術,在月經前後1周內進行手術比較安全。

雙眼皮手術前不要化妝,上手術台前要洗臉,將面部的污垢和油脂洗凈,手術時消毒才能徹底。

雙眼皮術後讓傷口暴露,不能沾水,保持乾燥,不能熱敷,雙眼皮術後48小時內只能冷敷。剛開始雙眼皮手術部位可能會發紅,腫脹,樣子也會很難看,不必為此忐忑不安,3天以後會逐漸好轉,折線以後就更好了。

 


 

雙眼皮手術後的效果

雙眼皮手術現在是非常成熟的手術,只要醫生技術過關,就不會有什麼風險當然也有一些尋美者自身的條件有限,做完以後可能達不到很好的效果,再也有醫生和求美者之間的審美差異,最後對所做的效果產生異議。


 

雙眼皮手術有疤痕

雙眼皮有兩種方法,一種方法是埋線,這個方法不會留瘢痕,還有一種方法是切開,閉眼睛的時候有一個刀印,但是這個刀由醫生的技術和病人的自身體質有關,有的人明顯一點,有的人可能會很好,基本看不出來。

 


 

雙眼皮變單眼皮

雙眼皮手術有哪幾種方式

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手術說明

補救失敗雙眼皮

雙眼皮要用割的還是用縫的

割雙眼皮開眼頭

切出合適雙眼皮的方法

迷你小切口的雙眼皮手術

本診所提供下列整形手術:雙眼皮整形隆乳整形、果凍隆乳整形、隆鼻整形、開眼頭整形、眼袋整形、拉皮整形、抽脂整形雕塑及其他微整形手術

 

 

 

 

 

{lang(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