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豐胸二合一 美胸不必左右為難

試問世界最性感的女人是誰?千萬別再回答Marilyn Monroe或是Angelina Jolie,讓全國度男性為之瘋狂的是這位年僅20歲的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18歲時就已被國際「運動迷聖經」《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票選為泳裝模特兒的2011年度最理想新秀(Rookie of the Year),今年更躍上時尚雜誌聖經《VOGUE》國際版6月號的封面,讓她完美以償一腳踏進美國時尚圈,剛剛她為雜誌拍攝上空騎馬的畫面,當時竟讓馬兒也有了成效,這段影片更在英美網友間瘋狂保留。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無法讓男人離去目光的絕密是什麼呢?除了傲人的33D豐滿身材外,雖說她在伸展台上令人無法忽視的「律動感」了,交換於普遍的歐美巨乳名模,胸部彷彿沒有彈性讓人一看就以為是「假奶」,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走台步時的波濤洶湧,必定是現場我們的目光焦點。內視鏡隆乳整形醫師表示,「雍容的觸感與律動感」的確是而今國內女生豐胸時,倉儲物流,除了罩杯尺寸其次注意的特色之一,而現今的隆乳手術手術有三種:義乳隆乳果凍矽膠與鹽水袋)、自體脂肪隆乳以及二合一隆乳法,辨別可達到進化的渴求。

「胸型、瀟灑感」成第二決勝點

義乳隆乳現時多拿「內視鏡」作改善,先將含細小攝影機的鏡頭穿越傷口置入到體內,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在將義乳放置到胸大肌下方,這項科技的特色是許可精確的剝離出完善的世界,放置義乳的地方相形適當,而優點即使疼痛感降低、模樣相比,不只簡易擠出乳溝;自體脂肪隆乳則是挪用身體多餘的脂肪,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篩選出直徑相當小的脂肪球,經過離心及脂肪純化,透過精密針頭的注射,差不多分布到皮下脂肪層,更新出來的胸部自然再度柔軟。

豐胸二合一 美胸不必左右為難

整形醫師進一步顯示,時時病患豐胸方式只能二選一,牙醫診所,如此一來好處也只能擇其一,尋求擁有義乳創造出來的胸型,就無需捨棄自體脂肪建設出的真實感,有歸此,國際間的新時勢即是將兩種隆乳手術作相關的「二合一隆乳術」,接連義乳的良好塑型力與自體脂肪的雍容功效,屏棄義乳的球狀感與自體脂肪有限的豐胸作用,在未來有大概在台掀起美胸新動向,小胸部的婦女也不必在「樣子」與「灑落感」間左右為難了。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末梢重要,隨是義乳或是自體脂肪隆乳,愈加是二合一隆乳術,皆屬於治療行為,都需歷練專業醫師的評定及推斷,方可裁度是否動手術及微整形手術類型,居民務必與醫師作好解釋,才能達到雙方接受的事業。

熱門標籤:整形關鍵字棧板外遇泌尿科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