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隆乳適可而止,大並不無須好

專業周全評定、平穩無慮

氣溫愈加高,人們的衣服越巡迴少!於是現在想用厚重衣物遮掩的小腹、啤酒肚、蝴蝶袖紛紛露出馬腳,此時再度想減肥塑身絕對緩不濟急!要想穿上比基尼,顯見凹凸有致的曲線;或是秀出豐滿翹臀,若是沒有太多工夫運動,結果要哪樣輕捷達成呢?除了填充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外,或許「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名不錯的規定,那自體脂肪隆乳醫師要幹嗎選擇?

 

 

專業知識背景提升手術妥當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門下,可見手術所需承受的風險與微針注射手術相較之下較高,苛求漸進自體隆乳的你所需策略的事前工作得甚至計畫,購買醫師時得重視兩大特點:

 

一、擁有乳房外科專科證照之合格醫師,其所受過的專業功效鍛鍊與專業知識圓滿,是值得確信與依賴的執刀者。

二、醫師個人的行醫鑑戒是塑造愉悅胸型的基石,正所謂「孰能生巧」,多年鑑戒添加的胸部美學是無法假造於他人之手的。

 

 

專業周全評論術後效力加乘

隆乳手術的成敗關鍵在於術前的專業評估。專業護理師為病人做好術前指導後,專業醫師會與病人測試個人的困惑與尋求達成的術後成效,接著做乳房超音波,檢查乳房的健康狀況。再說,還會問答病人的家族與個人病例史、患者的經期時間,做好周全的術前評價後再肯定是否契合做隆乳手術。看似繁雜的術前評價流程,都是為病人的平安與預期的成效做好籌謀。

 

 

豐胸兼塑身隆乳新態勢以多補少,一舉兩得

到了夏天,再也遮掩不了的肥胖與臃腫,不時讓所有力求搜尋一條捷徑,把多餘的脂肪去之嗣後快!於是在抽取自身脂肪之外,順便將凹的地域變凸,扁平的地域變翹,准許說是一舉兩得。盧傑明醫師展示,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雖然運用微針抽取出個人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腰部等簡易囤積脂肪處,適才治本的方法是直接丟棄;現今則是廢物通用,抽出的脂肪參與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數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ACSAdipocytestemcell,簡稱幹細胞),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成長,途經專業離心裝備處理後,經過微針將處理過的脂肪細胞以「差不多法」與「分層法」注入胸部各點避免傳統式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不佳,眼下降低術後高纖化與高鈣化的容許!注射傷口0.2cm,可昇華曲線不盡興喜的部位。

 

 

自體脂肪隆乳的益處分成四大特點

(1)胸型比擬灑落,不像人工填充物那樣造假、不灑落。

(2)填充物為自體脂肪,免得觸感對照真實,彷彿真的乳房一致柔軟有彈性,沒有異物在體內的知覺。

(3)使胸部豐滿的還有還能雕塑脂肪過多的部位。

(4)手術針孔細小,傷口不顯眼。

 

 

適可而止,大並不無須好

自體脂肪移植,一方面允諾與時並進胸型大小問題;另一方面又可修飾脂肪錯置的情況。平昔抽出後並沒有通過太多籌備;現今除了萃取之外,而今加上生長因數、SVF(脂肪間質細胞)等物質建議足夠養分,提升脂肪細胞存活率到達70%以上。或許將乳房比做一間房間,一下湧入太多人,招致擁擠不舒服 老酒,於是乎一些人恐怕被擠死或決斷出去;同理,在循序漸進手術時,千萬評論皮膚的鬆緊度,不能一次填補太多,不能為求功用,無限上綱,最焦點是讓多數脂肪細胞存活下來,要倘若都但是假像變大。

 

 

整形醫師小叮嚀

依據二十多年的行醫收穫與個人習得的乳房外科專業知識技能,病人進行自體隆乳以前,一定決定有合格證照之專科醫師,以保障自身安全。同時,術前一定充分說明醫師希望達成的實效,增加術後高興度。同時,病人得謹記:脂肪細胞在發育期嗣後,額數就不容易再累積,成人變胖的因果並非脂肪額數變多,而是脂肪細胞體積變大!以至,接受過抽脂手術的人,與其希望做自體脂肪隆乳,很興許發生缺貨的狀況,因此要善待自己的脂肪細胞,不要任意浪費。

 

 

熱門標籤:隔熱紙地下水過濾貨運電波拉皮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