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相關國際會議學術精益求精

2016 ISAPS(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於日本京都盛大漸進,當場星光熠熠,來自世界各地47個國家、逾越1,440位整形權威集聚一堂,共同邁向整形手術的時代革命。台灣的東京風采醫學美容中心張勤力院長,受邀出席並負責講者,以內視鏡隆乳微創照顧功效及實際臨床教訓,敘談國度照顧界。

 

ISAPS總是被稱作全球整形美容的榮譽殿堂,已有46年深厚歷史,現代以促進卓越的世界美容手術為主旨,均等每2年措手國際性測試會議,廣邀世界各地頂級一流的整形外科醫師當時研究互動。本次國際性演講會議,張竭力院長和世界數一數二的整形外科學者專家齊聚一堂,概括於日本醫學界地位極崇高,曾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成體幹細胞先驅、再生細胞權威的山中伸彌Dr. Shinya Yamanaka、巴西隆乳權威女醫師Ruth Maria GRAF,以及乳房內視鏡微創手術先驅,法國的Eric Michael Auclair、Dr. Ruth Graf等。

 

張努力院長表示,能夠插手並肩負本次2016 醃燻臘肉 ISAPS演講者,巡行國際性舞台將台灣的內視鏡微創照顧功效、3D微創隆乳手術的臨床心得大概他國家的醫師交流,實在備感榮幸。任是照顧中的美容整形或乳房外科的癌症病例,隆乳手術或乳房重建早已是天地性不可迴避的重要議題,每個國家的民俗風情及審美觀多元並茂,可見,在整形手術的功效層面思慮也對換。

 

近年歐美國家一度流行的「自體脂肪隆乳」,其實並非一應符合亞洲人,更加是胸部較扁平的婦女,因脂肪施打不平均,容易使胸部觸感不佳或左右大小凹凸不平,加上脂肪的質地成分過於柔軟,平胸婦女無法擁有外觀如同蜜桃般的立體感水滴型乳房。倘若打入胸部的脂肪未被吸收,還容易變遷結節、液化、鈣化、囊腫硬塊等情況,風險與併發症機率高,日本醫界也不講究此類手術模式。

 

張盡力院長提出審美的新觀念,興許如同維納斯之美,著重人體雕塑比例的愉快,提倡「3D安然定制隆乳」,以美學工夫出門,用超音波乳房瞭解儀器,兼顧術前風險評議,術中途程內視鏡專業手術、術後超音波細心追蹤。重建乳房手術時,先進行二次隆乳的必歷練程,於手術中率先引流脂肪塊,再度進行3D 模擬、隆乳重建。

 

終於,張努力醫師說出,來日仍會積極加入相關國際會議學術精益求精,並提醒全盤愛美的婦女朋友都夢想擁有豐滿愉悅的乳房,更容許慎選優良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術前與醫師詳悉測試並做好風險評理,一道實現開設屬於個人的中意乳房。

 

熱門標籤:隆乳網頁設計搬家公司抓姦性病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