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太扯!拿牙籤做雙眼皮手術

微整形」近年也當時在對岸流行 漆彈場,大量愛美的女大學生也趁著放寒假期間前往知曉。由於市場對微整形的熱絡,各類「整形培訓機構」也諸多顯露,其中一點愈加還提醒,只要5天就承諾學會割雙眼皮,就是不用任何基礎,只要付得起4800元人民幣的學費就可加入(約22000萬元新台幣)。


引據《湖南電視台》發表,網路上一間所謂的「整形培訓機構」其實即或一間工作室,前來做雙眼皮的顧客非常多,報名學習割雙眼皮也沒有任何門檻,還應諾當時「觀摩」真正的割雙眼皮手術。

 

一個臥底記者付了3800元人民幣的學費混入裡面,裡面的老師表達,這種功效其實特別容易,只要多切磋就能學會,並發了幾張切磋皮給學員切磋。交流幾天遲早,老師帶學生來觀摩真正的手術顛末,但手術顛末特別粗糙,就要不戴消毒手套,還用「牙籤」來測量範圍。

 

最讓人憂憤的是,老師有好多不會哪弄來的麻藥,用在消費者身上的時候還何其節省,聽見消費者原本喊痛,才又多打了一點,彷彿不太能把握麻藥的比例。課程結束改天,老師知會學生曾經承諾移動開工作室,謀求麻藥的話,承諾和她叫貨,「醫院不會賣這個東西,不過我有門徑。」

 

依據對岸的《照顧美容效力管事辦法規定》,肩負實施照顧美容重點的醫師無須具有醫師資格,有6年以上執行美容外科或整形外科等相關專業臨床工作始末,該位老師不是醫師,萬萬沒資格猛進雙眼皮手術,是密醫行為。


熱門標籤:隔熱紙地下水過濾貨運電波拉皮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