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自體脂肪豐胸醫師小叮嚀

自體脂肪隆乳房術的作用好嗎?自體脂肪豐胸的當緊理論是將身體上任何部位的多餘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形。自體脂肪隆乳房術的實效好嗎?自體脂肪豐胸的重大原則是將身體上任何部位的多餘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形。自體脂肪豐胸,英文:Autologous fat graft breat augmentation,再度被叫做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和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和自體脂肪豐胸的含義也相同。

 

 

自體脂肪豐胸是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它是隆乳術的一種,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堅持隆乳材料,穿越自體脂肪填充、自體組織充填等高著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婦女形體美感為道理的一種隆乳手術。自體脂肪豐胸並不是毫無風險的,它好像會而讓比較脂肪鈣化,或造成囊腫、硬塊等後遺症。然而,少量自體脂肪移植同樣對比安然的,只要每次注射少量的脂肪到體內,脂肪的存活率大方就高,但是許多的移植,在那麼小的乳房及胸大肌規模裏注入超過200cc以上的脂肪,只有有點被移植的脂肪能靠周遭組織獲得養分而存活,其他得不到養分的脂肪就會被人體吸收代謝掉,礙事的,更加會誘致脂肪壞死而因而發炎膿瘍及纖維化或鈣化、病變。

 

 

2013年影壇盛事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上星光熠熠 隔熱紙,女星們爭奇鬥豔,姣好身材在精挑細選的禮服襯托下更顯性動心人,深邃的功勞線徹底攝影媒體拍紅了眼。東方婦女的身型較西方女性纖瘦,上圍則對於單薄,為了讓自己也能如女星們盡情展露曼妙好身材,醫學美容的隆乳豐胸手術讓大批愛美東方女生躍躍欲試。

 

 

整形醫師表現:女性乳房的內部造成切要是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合成,脂肪的多寡則是效益乳房豐滿與否的重要元素,東方婦女因為體質的關乎,乳房的脂肪組織不若西方婦女多,以便上圍也對於較小。在醫美門診當中,隆乳豐胸手術至此是請問度很高的重點。怎麼啟用醫美科技豐滿乳房呢?醫師自稱:刻下國內首倡的隆乳豐胸高著有兩種:一是自己的脂肪通用精密移植能力填補豐胸,稱之為自體脂肪隆乳;另一種則是引用假體義乳植體植入隆乳,稱之為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醫師小叮嚀

術前:

1.預定平安、舒適、口碑優良的體雕診所品牌。

2.與專業、教訓豐富的醫師實際評定是否合乎齊頭並進手術。

3.定奪有倡議術前乳房全方位MRI檢測的就醫院以致確保乳房健康。

4.選擇手術時有麻醉科醫師呵護的施護院可見確保手術始末安然。

 

術後:

1.三個月內須穿著寬鬆衣物,不須按摩,儘量不要擠壓到乳房。

2.三個月內避免到高溫地址,如:三溫暖、烤箱、溫泉、泡熱水澡。

3.半年內勿減重,多吃高蛋白、膠原蛋白等食物補充養份,支持脂肪存活。

 

 

植體隆乳手術視個人體質,有少稍許人會現形外來物莢膜時效(Capsularcontracture)而收縮沒彈性(俗稱石頭奶),因此醫師術前都會首倡客戶于術後六個月至一年須配合按摩護理來繼續稱心如意效果。按摩的案例是運用外力將果凍矽膠發展,以持續手術剝離的世界,損失剝離場合攣縮機會,以免術後照應疑問常被詬病。整形醫師宣布:目今有新型絨毛面矽膠果凍允許決意,此種矽膠果凍絨毛面的設計特色可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此特異 設計有助縮短術後復原期,許諾無須按摩,讓手術後的照護甚而輕鬆,不但ok蟬聯較好的樣子,當前逐步被廣為代用。因為這類矽膠植體的絨毛表面好像水蜜桃外皮般,因而被商場稱之為蜜桃絨。

 

 

熱門標籤:性病塑膠棧板狐臭隆鼻關鍵字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