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腹部拉皮找回緊實感

多數女性產後都有程度不一的肚皮鬆弛困難,可先做產後的腹部復健運動,若經6個月以上肚皮仍危急鬆弛無向上跡象,且無策劃重新生下一胎者,重新考量做腹部拉皮手術,可是,因所有的身體現況及鬆弛程度交替,仍需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做自問評斷,內定最適宜個人的手術門兒。

  
一個37歲婦人,去年生了第三胎後肚皮變得何等鬆弛,穿褲子或裙子時都務須將鬆弛的肚皮塞進去,不到40歲、體重也在準則範圍之內,肚子卻像阿婆的肚皮既鬆重新垮,也效果到夫妻閨房情趣,運動瘦身或擦緊實霜也都沒有顯著作用,在友人首倡下與先生一同到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想要改善正軌。
  
美容醫學
整形醫師看診後,確診病患因為通過許多次生產,在懷孕進程中,肚皮及腹壁筋膜被過度拉扯,而讓產後皮膚及腹壁筋膜鬆弛,除了肚皮上體現大量妊娠紋外,腹壁肌肉的筋膜也因過度鬆弛無法縮回,外觀引發顯著的腹部鬆垮的情況,在承受腹部拉皮合併腹壁筋膜緊實手術,術後復原良好。
  
臨床上腹部
拉皮可分為傳統一應腹部拉皮術及迷你腹部拉皮術,傳統腹部拉皮術可將肚臍以下皮膚整體性拉除,傷口位於下腹約25-30公分,適用於要緊鬆弛病患;迷你腹部拉皮術傷口約15公分,適用於輕微鬆弛病人,兩者皆可同樣的推動腹壁筋膜緊實術;若有腹壁脂肪堆積的病人,可搭配同樣的推動或分建議的抽脂手術,讓關係更顯著。

 

熱門標籤:隆鼻攝護腺自體脂肪隆乳網頁設計高雄住宿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