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紅電波拉皮的新趨勢

要求肌膚凍齡抗皺,不必忍痛做電波、音波拉皮。醫師指出,目下最新的紅電波拉皮,屬於複合式療程,聯結電波與紅外線光波,反應溫和,幾乎不疼痛,讓療程變得舒適再嘗試,輕鬆換得年輕色澤。

 

整形醫師展現,普通電波或超音波拉皮在診療源流中,為使表皮不受損,常選用冷卻措施降低溫度,以便療效集中在皮下某一個深度上。但紅電波醫療除了電波之外,還牽涉了紅外線,紅外線能穿透整個皮下組織,可將療效延伸到其他深度。

 

電波拉皮是輕熟女維護肌膚的最優利器,舉凡簡易顯露出老態的嘴邊肉,下巴鬆弛、眼尾下垂等處,紅電波拉皮的效用明確。整形醫師說出,眼周拉提要緊焦點在眼角細紋、眉毛上側及外側地址,挪用紅電波皆可拉提全部臉部輪廓,同步平均膚色,而至於年紀與日俱增而逐漸流失乾癟的蘋果肌,也算數用紅電波特殊的網狀拉提手腕漸進澎肌改進。

 

紅電波有兩種對換的醫療模組,一種是慎重拉提緊緻的紅電波,適盡量症涵蓋蘋果肌、眼尾下垂、嘴邊肉鬆弛與膚色不平均困難;至於並且一種電波飛梭,對茬用來進步神速妊娠紋、毛孔粗大、臉部凹疤或是顯著皺紋等困難。縱然兩種診療模組必要的偶合症不太對等,但可滿足各種對換的老化症狀的肌膚進步神速務求。

 

制度紅電波拉皮療程不太會有顯眼疼痛,就醫上採取的常軌,是將一次高能量分散成23次,以光電混和、堆疊式的熱能前進照顧。每次間隔一個月,為的縱使消除病患對電波、音波看護會劇烈疼痛的恐懼,並避免麻醉風險。

 

整形醫師提到,紅電波拉皮可主張獨立療程,也能主張如常電波、音波、注射拉皮的雙重強化療程,刺激更多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實數,使拉提的效用延長。眼前,紅電波就醫的術後紅腫熱脹的程度輕微,不需萬分照護,術前術後一周暫停肌膚美白、去角質,平時妥善做好肌膚的防曬與保溼,只要就醫部位上的皮膚沒有皰疹發炎生病,都可放心經受紅電波救治。

 

而紅電波搭載的電波飛梭模組,針對車廂型與滾邊型的痘疤診療也有不錯的影響。整形醫師辨析,滾邊型痘疤只要經過肌膚拉提,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就能顯著淡化。車廂型痘疤有輕度纖維化,凹洞面積較大,而紅電波的一地方能量可擴散到表皮,出現細小結痂,所以可達到破壞凹洞結構,倒換表皮的交替。但其他如較深層的冰鑿型痘疤纖維化慘重,則需靠汽化式的雷射來磨除整圈疤痕,或以手術本能顯眼進步神速。

 

熱門標籤:代寫文章過濾設備隆乳跳蚤熱水器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