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電波拉皮水貨探頭使用與銷售都觸法

使用販賣都觸法 正規診所向水貨說NO

過往傳出電波拉皮燙傷的個案,經知悉,多是拿未經認證的水貨探頭所導致,由於電波拉皮是通過熱能加熱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肌膚的事由;水貨及假貨探頭,拿時熱能或者不穩定,輕者沒效,嚴重者儼然發生燙傷要緊,此時若沒有原廠的保固與保證,醫師與客戶都將投訴無門,若經查獲,醫生診所更會因而觸犯藥事法,以致正規經管的診所都會跟水貨說NO,來保障行旅的平安。

 

整形外科醫師分享認識,電波拉皮照樣要找對醫師並認明原廠公司貨探頭,品質安然才有保證。

 

水貨探頭未經檢驗 愛美不成恐燙傷

 

台灣醫美隆盛,差池卻層出不窮,除了跟醫師科技有關,利用的醫材器具是否安然合法也是關鍵。以電波拉皮為例,原廠探頭無須要穿過原廠公司及台灣衛福部認證,品質安然有保障;而來路不明的水貨探頭,有宛然因為過期或是未收穫證,導致品質不佳,在熱能釋放不穩定的景象下,燙傷皮膚的情節屢見不鮮,花了大錢,變美不成反倒惹了一肚子氣,醫師倡導旅客在施作類似療程,應允熱望診所出示探頭外盒,認明外盒上原廠雷射標籤,品質與安然才有保證。

懷疑自己打的是水貨? 請洽免付費投效專線: 0800-882-678

 

除認明原廠認證的診所、醫師及正貨探頭外,施打發數也要足夠(平凡全臉黃金電波拉皮苛求至少900),增益足夠能量才會有成效。

 

熱門標籤:寵物蟑螂蚊子駭客入侵除蟲公司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