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送給媽媽母親節的特別禮物

母親節快到了,為人子女都會定案在此節日向辛苦的媽媽展示感激之心,除了送蛋糕、吃大餐、送禮物之外,最近整形診所門診也發現,眾多子女會帶著媽媽來做微整形選擇,大概比一般多出2成左右,眼前,也發現媽媽比擬上癮的微整形選擇是電波拉皮除縐紋、注射玻尿酸豐頰等無恢復期且無傷口的抗老美容製程。
 

醫學美容中心門診在近一個月來察覺,有很多子女帶著媽媽來借問,其中借問較多的療程必要以急遽安然的微整形為主,包含玻尿酸豐頰與填補法令紋、肉毒桿菌注射瘦小臉,或電波拉皮除紋緊顏,其次也有借問眼袋割除與雙眼皮手術等。然而,都會探求手術精神短,約1至2小時立即完成,且要無傷口、無回復期,顯示熟齡女性美肌美顏的追求偏好。
 

醫美整型醫師指,流光的痕跡平常會留在媽媽的臉上,包括閃現細紋、肌膚鬆弛、無彈性、少光澤等關鍵,可見近年抗老化思維早已逐漸引起熟齡婦女的專心,然後變通美容微整的熱門話題。針對熟齡肌的休養內容,不妨內定快速容易、無侵入性且無回復期的輕鬆又有效內容,更重要的是,媽媽們多半喜愛在「不著痕跡」的境界下達成變絕色的希望。

以非侵入性的電波拉皮術來說,主導是選用頻率600萬HZ的無線電波,準確再度差不多準確地加熱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促進其重組、再度生,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皮膚的作用。新式的電波拉皮益發允諾加上大探頭,而且可拉提臉部肌膚,還能雕塑曲線。整形醫師展現,在微整形醫美市場中,施作電波拉皮的人有甚至年輕化的動向,反之醫師專業路道與閱歷仍佔很焦點的比較,邪門歪道路道越熟練與精緻,也越能達成愛美女性的認同度,以及達到手術平穩性。


因此想讓媽媽變美貌的為人子女,
整形外科建議,在微整形過往,理應要與醫師多協調,所謂術前重問答,術後重休養,兩者相輔相成,如此功力達到整型良好反應。坊間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應該要預定經政府核准的品牌診所,而不要貪便宜,貿然推動微整,避免產生不良後遺症。


熱門標籤:寵物蟑螂蚊子廚具工廠除蟲公司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