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最佳保溼成份玻尿酸

用眼過度讓眼周肌膚老化、細紋暗沉、緊實度不再度,處處強調『眼』,只能用底妝遮瑕嗎?廣受消費者好評改善,年銷上萬支,榮登2014Yahoo奇摩販賣眼霜冠軍-瑞士薇佳全新推出『微晶3D全能眼霜』更新版,特殊三段式肌膚層修護,累積三重活性成份,一次完成細紋、暗沉、鬆弛三大眼周肌膚麻煩。重大重激增亞馬遜雨林獨有的AC11(貓爪藤萃取物)活性成份,能深層修護抗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第二重伸手瑞士DSM大廠『PEPHA-TIGHT緊膚藻萃取』3%高效活性成份,瞬效拉提,眼周緊緻7秒有感,第三重增添『多層次玻尿酸』、『啤酒酵母萃取』,有效保濕促進血液循環,兩週立即建立大家稱羨的亮眼明眸。原價1,080,現正特價599好評熱賣中。

 

眼周維護怎的選 無與日俱增香精、色素、酒精及刺激防腐性盡量

薇佳生醫檢查室研說明:每天眨眼近1萬次,每一次眨眼就牽動22條肌肉的諸多眼部動作,眼周肌膚因薄度僅0.5毫米,加上缺乏脂質的保護,而最先顯現出老化痕跡。現代人用眼過度,不易不覺就會用力眨眼來刺激淚液分泌,久而久之眼周就會馬上展現皺紋;而長工夫待在冷氣房則容易引起眼周肌膚乾燥、缺水展現小細紋;常川熬夜,啟發血液循環不佳展現熊貓眼。

 

在眼周休養東西的裁決上,因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夏季潮溼燥熱,眼霜油脂過多反會變成肌膚悶感,倡言選用清爽凝膠狀質地,以無名指輕點在眼周,從眼頭至眼尾單一方塗抹開,切記勿反覆搓揉而變成更多細紋。另,眼周肌膚薄弱,要萬般當心東西拿致敏困惑,盡量決議無日積月累香精、人工色素、酒精及刺激性防腐劑的東西。

 

全新創新版『微晶3D全能眼霜』與眾不同三段式肌膚層修護三重活性成份 一次對抗三大眼周疑難,歐漾國際總經理楊智斌指出:瑞士薇佳系列產品皆由薇佳生醫查驗室度過多道計畫研發,並採購來自法國LS檢查室原料,與國際美妝保持大廠同等級原料,瓶身引用藥膏

 

級鋁管設計,防腐蝕、耐高溫,平穩保存商品成分活性,全商品途經SGS認證,讓訪客寬心拿。薇佳生醫檢查室持續精進研發配方,願望帶給訪客更高的維護作用。

 

全新『微晶3D全能眼霜』獨創版,特別三段式肌膚層修護,主導段先在眼周變通防護網、第二段漸進眼周問題修護 (細紋、暗沉、缺水)、第三段猛進眼周肌膚保持。另激增三重活性成份萃取,有效對抗細紋、暗沉、鬆弛等眼周困難。當緊重激增亞馬遜雨林獨有的AC11(貓爪藤萃取物) 活性成份,經紐約大學Dr.Pero博士檢驗實據,能深層修護抗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最常被拿在抗老物品,瑞士薇佳也是台灣唯一被授權使用AC-11商標的調養品公司

 

第二重日積月累來自瑞士DSM大廠『PEPHA-TIGHT緊膚藻萃取』3%高濃度活性成份,通用最先進的光生化感應器發酵,萃取綠球藻中高濃縮精萃成分胺基酸、維他命和抗氧化物質,具有就能緊實功用,使肌膚平滑富有彈性,7秒馬上享受眼周緊緻效力,經檢驗鐵證,連續使用兩週後可延緩眼周肌膚老化,好轉眼周肌膚鬆弛。

 

第三重增添保溼成分『多層次玻尿酸』,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可滲透角質層、引發肌膚保水膜、長效保溼,為眼周注入足量水份;『啤酒酵母萃取』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完成熬夜熊貓眼擔憂。凝膠狀眼霜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太會招致眼周肌膚擔待,一次對抗眼周三大關鍵。

 

熱門標籤:抽脂天麻泌尿科搬家公司地下水過濾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