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橄欖油便宜又實用

 


不管男女,皆有愛美之心。一張素淨的臉掛著一顆草莓鼻或垂著二個大眼袋,真是險惡打擊自信心。確信有眾多人有黑頭粉刺或眼袋方面的困惑,不妨試試橄欖油吧,它富含與皮膚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能有效保養皮膚彈性和潤澤,是承諾「吃」的美容護膚品,用它來除惱人的黑頭粉刺和眼袋有很好的實效。

 

橄欖油被作為是自來所察覺的油脂中最權宜人體營養的油。普通所有人都拿來烹調食物,甚少會用它來美容護膚。橄欖油有眾多的不飽和脂肪酸甘油酯,及維生素A、B、D、E、K以及抗氧化物等,有謹防肌膚衰老,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影響。

 

橄欖油去黑頭粉刺
蹊徑:
1. 事先把臉洗乾淨。
2. 把橄欖油倒幾滴在一隻手心裏,後頭用另一隻手沾上橄欖油塗在有黑頭的地域,後頭順時針地輕輕地按揉10分鐘。
3. 你會窺見手上冒出無數黑頭白頭,是鼻子上的黑頭白頭都被揉出來了。
來日再也不用怕頑強的黑頭粉刺了。

 

橄欖油去眼袋
途徑一:橄欖油冷敷法
將橄欖油與綠茶包冰敷巧妙相關,去
眼袋影響顯著。
材料:橄欖油恰當,綠茶包一名,開水恰當。
門徑:
1. 綠茶包用熱水沖泡,放涼後移入冰箱冷凍數分鐘取出。
2. 洗淨臉,用棉簽沾取橄欖油塗於眼周,終於重新把凍茶包敷在眼部,調理5分鐘的時光,終於洗淨就算數了。

 

門兒二:橄欖油熱敷法
可以促進細胞的血液循環,達到擊退
眼袋的道理。
材料:橄欖油允當,純淨水允當,化妝棉。
出路:
1. 把少量的橄欖油伸手純淨水稀釋,然後隔水稍許加溫至溫熱。
2. 化妝棉浸入溫熱橄欖油水中,取出敷在眼部肌膚,調理2分鐘後,用指腹輕輕按摩止境洗淨立即。

 

方式三:橄欖油優酪乳
橄欖油與優酪乳巧妙的關係,也是不錯的去
眼袋特色,不只還能進步神速黑眼圈的疑難。
材料:橄欖油恰當,優酪乳恰當,化妝棉。
高著:
1. 將橄欖油與優酪乳一起混合均衡。
2. 用化妝棉沾滿混合液,以後敷在眼部15分鐘,取下化妝棉後按摩3分鐘,結尾洗淨眼部肌膚就能。
橄欖油真正是個神奇的東西,它能夠服用,許可突飛猛進大眾的消化
系統
,促進血液循環,同樣的也是美容護膚的聖品。


熱門標籤:
貨運公司抓姦隆鼻老酒跳蚤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