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對病患的健康和妥當使威脅

北韓多年來吹噓開發的藥品令人吃驚,號稱草藥版本的「新威而鋼」就是現在可治男女的性效用障礙,還能緩解背痛和高血壓。而美國「華盛頓郵報」送驗結果察看,或許真的有效。「華盛頓郵報」(WP)記者藉5月訪問平壤之便,買回一盒北韓生產的新威而鋼,後首送去麻州的輝瑞大藥廠(Pfizer)查驗室檢驗。

 

 

華郵採訪,令人驚訝的是,這個放在瓶中像傳統漢方藥的棕色顆粒,每一劑含有50毫克西地那非(sildenafil),正是藍色小藥丸威而鋼(Viagra)的活性成份,原廠銷售的威而鋼有50和100毫克劑量藥丸 痔瘡

 

輝瑞天地安全團隊亞太區賦予人雅曼(Yasar Yaman)說:「檢查室條分縷析新威而鋼商品...真個檢測到西地那非。」「西地那非是威而鋼的活性成份,但這與真正的輝瑞藥丸的配方作用。」由於沒有循序漸進臨床試驗,輝瑞無法明言這個藥是否真的有效或是否平安。雅曼表達,新威而鋼以「草藥」宣傳上市,實際上內含合成藥物西地那非,「對病患的健康和妥當使威脅」。

 

 

輝瑞表示,「正在評詁」是否對北韓製造商侵害專利或文字權採取行動。新威而鋼由北韓國營東方成藥中心製造,在北韓及周邊地點販售,比方中國大陸東北,一盒3瓶售價12到15美元(新台幣375到470元)。

 

熱門標籤:老酒扭力板手徵信除蟲公司隔熱紙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