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網路色情成癮

據外媒播出,美國權威性心理治療師Angela Gregory說明,她多年來至此在治療勃起效果障礙患者,而先前多是發生在老年男性,且與糖尿病等慢性症候相關,但這五年來,年輕患者人數附加,診察後察覺多半患者身體上無病變或是慢性症候,經深入徵詢後察覺,性效果問題大概與「沉迷色情網站」有關。

 

網路色情成癮

Angela Gregory提到向日一位病患坦承,幾乎每天都會上網看色情片,且時光甚至長,如常色情內容也已無法知足他,險惡時愈加花上兩小時在觀看網路色情內容上,且現實生活中顯得性效果障礙 臘肉,在成績戒除該習慣後,才逐漸復原時常。

 

為何沉迷色情?

科學頻道AsapSCIENCE就曾做過相關影片,內容提到人體在開心生理希望時,會釋放出令人感到滿意的多巴胺,當人們重複做能夠釋放多巴胺的事,多巴胺也會按照花的流光而釋放越多,使色情變成生活必需品,甚至會要求更大的刺激功夫開心。


多數人會力持虛擬與現實無關聯,但專家表示,過度沉迷色情網站別說或許會減低伴侶的招致力,也或許會使身體產生性功用障礙。Angela Gregory也倡言,若年輕人有相關困難最好盡早想要診療照應,以免影響現實生活。

 

熱門標籤:性功能老鼠清潔公司塑膠棧板搬家公司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