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讓頭髮「復原青春」

多達10萬名美國訪客向法國歐萊雅化妝品公司 (L`Oreal)提出集體知照,指稱歐萊雅針對非洲裔美國女生販售,保證首倡「更豐厚、柔軟頭髮」的直髮霜 (hair relaxer),但是挑動掉頭髮。「法新社」說,引起知照的是歐萊雅的Soft Sheen-Carson品牌,宣告不含鹼質的直髮霜。這項產品由名模辛西亞‧貝利(Cynthia Bailey),以及歐巴馬總統夫人御用美髮師強尼‧賴特照應宣傳。

 

14日向加州聯邦法庭提出的通知指稱,這種直髮霜導致「令人忐忑不安和悲慘的傷害,總括掉髮、頭髮分裂 拉皮,以及頭皮發癢、起水泡和灼痛」。曾代表已故歌壇天王麥可傑克森等名人的律師梅塞拉斯說,報名通報的行旅已達到10萬人,而企求的懲罰性賠償興許以外幾億元,當今就看歐萊雅要不要和解以避免審判。

 

歐萊雅尚未就這項知會宣稱交談。它在宣傳這種東西時,披露它使用印度油甘子(amla)榨的油。但是,知會中指稱這種直髮霜裡面險些不含任何油甘子油,全是「刺激性原料和儼然有毒性物質的深重混合」。加入知會的蘊含加州的夏蓉‧馬尼爾。她受到讓頭髮「復原青春」的揭帖引來,即使一立刻用就察覺頭皮發癢,接著掉頭髮。訴訟文件中說,這名原告眼下無須戴假髮以遮住掉髮部位,並正選擇昂貴的生髮維他命以陪伴重新長出頭髮。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綠光雷射貨運網路行銷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