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深圳女割雙眼皮變大小眼

深圳一名女學生4年前到市內鵬愛醫院整容,花了9000元人民幣割雙眼皮。但手術後覺察到眼皮留有疤痕,兩眼不對稱,雙眼皮長短寬窄不一,更離譜的是,4年了雙眼仍閉合不攏。


據陸媒剛剛發言,該名女學生姓王,她回憶說,開頭洽詢完畢後就繳付了9000元人民幣的手術
價格,手術前都沒見過主診醫生。但手術後一周,她馬上感到視力模糊看不清東西,以後眼球都是眾多紅血絲,雙眼腫得多麼厲害。院方安慰她指沒有關係,等康復就行了。

王女說,4年了雙眼還合不攏,「早上起來,非常是如今秋冬天,那怕很的乾燥乾澀,之後偶爾日常會突然間刺痛流淚。」

鵬愛整容醫院院方職員夏先生解釋,醫生在操作上儼然有疑難,況且也儼然王女有一點輕度上眼瞼下垂,做完手術果然會短期內雙眼閉合不攏。他展現 金門高梁,今天有待第三方認得,不倡導再度施手術,院方願意退還手術費,及賠償王女兩個月誤工費。

網友評估說:「出事整容的先例多數都是發生在大陸。」

「好佩服大陸人這麼憑信大陸的整容師!」

「眼睛整成這樣不但悲痛一輩子!」

 

熱門標籤:抽脂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