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如何成為小鮮肉

 

倘若你是現實生活中的大叔,也不必氣餒,想變身小鮮肉並不難。

 

 

近期熱播的電視劇裏,很多出鏡的男神風流倜儻、皮光肉滑,讓女觀眾們看得口水直流。細心的觀眾掐指一算,這些男神眾多都是四十歲以上的大叔了。或許你是現實生活中的大叔,也不必氣餒,想變身小鮮肉並不難。廣東省整形外科學會副主任委員、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這 就為你解讀其中的奧秘。

 

 

洩密部位:額紋、川字紋

也許你重要偽小鮮肉男神們的照片,任他們的面部表情如何鬼馬趣怪,額頭上都沒有任何皺紋。同齡的你若對著鏡子微微一笑,便能看到額頭上溝壑縱橫。沒錯!額紋縱使最容易讓你顯老的部位之一。

 

 

怎的消滅額紋?整形外科醫師簡介,一說祛皺紋,多數人會想到拉皮,認為何等是額紋用拉皮的捷徑實效會更好,其實只有。他解釋,拉皮更適合由於皮膚鬆弛 而引起的皺紋,至於40歲到50歲的男性平素還不存在皮膚鬆弛的問題,而且抬頭紋並不是由於皮膚鬆弛引起的,而是由於皮膚下的肌肉紋理引起的,用注射肉毒 素的門路醫治功效更好。肉毒素的準則是算數使額部的肌肉放鬆,失去對皮膚的牽拉從而提升額紋。打過肉毒素後,抬頭紋、川字紋會在3-4天全盤消失。卻, 因為這種常軌普通只能保有6-7個月,後頭熱望重新接連打。

 

 

這裏要建議的是,儘管你的面部沒有做任何動作時(如笑、皺眉等),都能在眉間見到川字紋,則宣示你的川字紋過深,僅僅打肉毒素是不夠的,還需要填充玻尿酸

 

 

洩密部位2 眼袋

40歲到50歲之間的男性容易現形的另一位面部疑難即或眼袋,一旦現形眼袋,而且看起來沒有年光,還讓人預示老氣橫秋。更糟的是,眼袋下的淚溝,讓人看起來比實際歲數老了10歲。

 

 

整形外科醫師說明,祛眼袋有兩種手術辦法:一種是外切口,在抽脂的眼下承諾齊頭並進適度拉皮,益發合乎有眼袋並伴有皮膚鬆弛者;另一種門路是內切口,這種手術方法的便宜是切口在眼瞼內,切口只有5毫米,從外面全部看不出手術痕跡。合乎不企望留痕跡、皮膚鬆弛不險惡者預定。

 

 

洩密部位3 蘋果肌

什麼是蘋果肌?整形外科醫師報告說,蘋果肌指的雖是眼睛下方倒三角廣場,笑起來會微微鼓起的區域,因而,也被稱為笑肌。蘋果肌飽滿是年輕、悠揚的 象徵,可讓笑容預示萬般迷人。這一塊肌肉在小鮮肉的臉上特別顯著,兩頰上方圓圓鼓鼓,笑起來就如紅蘋果家常便飯可愛,秀色可餐。但憑年紀的猛增,面部膠原蛋 白流失,臉頰皮膚鬆弛與下垂。蘋果肌皮下組織也難逃厄運,這一原址就逐漸凹陷、下垂,令人體現疲憊、憔悴、無神,有時更其還會牽連上方的眼袋內凹或是法令 紋加深。不管再度怎的吃,就算身體發胖,但都胖不到臉頰上去。這雖是衰老來臨的標誌之一。

 

一旦蘋果肌立刻凹陷,靠皮膚調理也難以吸取好轉,非但五官也會立刻變得平板,看起來會顯老,有種說不出來的疲倦感。也許要好轉面部的凹陷,可采 玻尿酸填充的製程來豐滿蘋果肌。整形外科醫師說明,針對蘋果肌凹陷,平常注射玻尿酸填充就應諾有顯著的向上。可能熱望更亮麗,答應在打基本次嗣後的一個月左右 再次注射填充,將蘋果肌調整到更立體的時效,看上去至少能年輕5-10歲。

 

 

洩密部位4 法令紋

臉上較易顯現衰老的部位是鼻子近旁的兩道法令紋。小鮮肉們快要看不到這兩條紋路,縱使如是法令紋很深,給人根本眼的印象即便——這個人不年輕了。

 

 

法令紋是何如成為的?整形外科醫師解釋,有的人受遺傳根據成效,天生法令紋就比別人深。但相對大多數人來說,據歲數的累進,皮膚裏的膠原蛋白、水分 含量會有些流失,皮下脂肪也會萎縮下垂,使皮膚鬆弛和老化,變遷皮膚表面上的凹陷,就會呈現法令紋。人越老,這兩條紋會表露甚至深、甚至長。除非日 常工作、生活中說話相形多的人,如歌手、說書人、老師、販賣伙伴等,會比同齡人更簡單顯得法令紋。

 

 

當天網上有廣大消除法令紋的按摩門道,允許起到千萬的替換,卻成效有限,維持的時刻也相比短。整形外科醫師介紹,倘若企求法令紋變淺且調理的成效更 長久些,仍急需借助整形辦法。整形辦法根據創傷由小到大,辨析為填充法(概括人工材料填充、自體脂肪填充)、射頻救治、埋線懸掛等。每種內容都各有利弊, 醫生會引據整形者的年紀、皮膚的特點,確定最相符的施診特色。

 

 

人工材料填充:填充的人工材料可決斷玻尿酸、膠原等。醫生會先根據求美者法令紋的紋理,在注射部位的下方注射少量麻醉劑,以後將玻尿酸注入於真皮皺折的凹陷部位。這類人工材料填充的法子,利益是見效快,缺陷是接續光陰短,平凡6-9個月後力求重新注射。

 

 

自體脂肪填充:自體脂肪填充高著與人工材料填充常軌基本同樣。毛病是存活率不高,只有40%-60%,其餘的脂肪一段年光後則會被人體吸收。便宜是一旦存活,時效就答應維護終生。自體脂肪填充需求做兩三次才可達到固定的效益。

 

 

射頻診療:射頻診療的原理是轉道對皮膚組織的加熱,使得皮膚收縮,來達到讓法令紋變淺的感應。射頻施診對細小皺紋的消除作用更好,對於法令紋這樣的深皺紋感應欠佳。然而一旦起效,作用就容許蟬聯幾年之久。

 

 

埋線懸掛:埋線懸掛雖然將一種特殊的鋸齒線埋入皮下,一端固定在面頰處,另一段固定在頭皮內的筋膜處,起到將松垂的皮膚上進牽引的實效。和手術比照,這種蹊徑創傷更小,不過容易引起模樣僵硬,也有松脫的可能。這種途徑適用於皮膚較鬆弛的人。

 

 

洩密部位5 髮際線

髮際線也是簡易洩露年紀的部位。通過年紀的增加,絕大多數男性的髮際線逐漸後移,頭髮也變得稀疏,那雖是宣示你久已進入大叔陣容了。與其髮際線久已後移了,有沒有補救的規範?有,那即或核定植髮。

 

 

整形外科醫師說明,植髮並非拿外來的毛髮植入,而是自體毛髮移植。植髮等閒取後枕部(後腦勺)的毛囊認為發源,移植到渴求植髮的部位,讓其在 新的部位存活、瀟灑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局部毛髮稀少的起因。而之因此取這個住址的頭髮,是由於後枕部的毛囊結構穩定,不易受到雄性激素效果,這使得移植後 的毛囊不易壞死和脫落。

 

 

今天,植髮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一次性從後枕部取下一塊頭皮,而後縫合,屬於批量植髮,比照偶合植髮面積較大的人群。而另一種是分散地單個提取毛囊,過後一根根植入,比照耗時,但頭皮不容易留下疤痕,比照偶合植髮面積較小的人群,如改善髮際線後移困惑者。

 

 

這裏要警戒的是,植髮手術中的取發、分離和植髮的建議都是人工猛進的,從而植髮的成活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醫生的成果,每一次的提取慢慢不留意就會破壞毛囊,使之不可再度用。免得,提供到正規診斷機構,找有心得的醫生進行。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隔熱紙跳蚤天麻魚池過濾果凍矽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