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不要貪圖金額便宜就輕易動手術

大宗婦女為了渴求豐滿、線條溫馨的胸部,會求助於人工隆乳手術,早期隆乳手術是注射矽膠,後頭輪換置入生理食鹽水的水袋,而近年較有名的是改用果凍矽膠,而且手術實效良好。醫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展現,由於隆乳手術是將大型的異物置入身體裡,身體會自行表示免疫反響,試圖將異物排出體外,會通用肉芽組織將其包覆,而早期手術會將果凍、水袋等放在較靠近體表的地域,故簡易表示硬塊或黏液,導致身體不適,這些的症狀鑑於眾人的體質,而有所演進。


 
人工水袋演變的隆乳手術,稱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脂肪組織向來輪換是調節體溫,保護其它身體組織;整形外科醫師展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抽出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上,初期這種手術的脂肪在移植後只能保存約三成,剩下的則會變質,或被身體吸收;而按照科技好轉,會將移植的脂肪組織注射脂肪間質細胞(SVF)、生長因子等,促進血管重新生長、讓血液還原循環,增長組織的存活率,進而達到豐胸的關係。

 
整形外科醫師衷心建議,不管是人工水袋或是自體脂肪隆乳,都是一種醫學行為,皆需通過專業醫生的評斷,程度決意是否動手術,以及手術的類型,像是發育中的人胸部仍未定型,不宜太早動手術。現今乳癌的死亡率非常高,乳癌的診視包括自我乳房篩檢、超音波診視、乳房攝影、乳癌腫瘤標記抽血檢驗、磁振造影等,醫美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憑是否做過隆乳手術的女生,都容或要定期做乳房篩檢,以求早期覺察到和救治。


 
普通來說,九成乳房的腫瘤都是屬於良性,從而即便察看乳房有腫瘤,還需經醫師評價,如是良性腫瘤,大部份做好定期追蹤就可,居民不需為此而心情低落。乳房腫瘤大多是由乳腺而來,而
自體脂肪隆乳是填入脂肪組織,會避開乳腺,不單不容展現病變,至於網路維持自體脂肪隆乳簡易引發乳癌,整形外科醫師則認為太過誇大。

 

整形外科醫師也開導追求謀求醫美手術的居民,要先理解自己的需求,再度預定要謀求找何種的醫美管道,如果不過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只需找平庸合格的醫美醫師就可;而想作抽脂隆乳等侵入性手術,最好照樣苛求有合格、誠實另外有外科背景的醫師,千萬不要因為貪圖金額便宜就輕易動手術。

 

熱門標籤:魚池過濾徵信削骨天麻果凍矽膠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