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瑜珈的7大效用

 

上班族長工夫久坐緊盯電腦,下午茶時刻一到,重新來份雞排加珍珠奶茶,這樣陣兒缺乏運動以及姿勢不良的最後,即使啟發身體僵硬,進而引發肥胖、三高等健康疑問。對此,來自印度的瑜珈冠軍Sujit Kumar老師表現,所有人至今給自己藉口不運動,其實,越忙越探求做瑜珈,學習瑜珈可即時大幅成長身體與心理的知覺力,對身心的補益縱使多的數不完。
議論
瑜珈
的7大裨益

1)遞增柔軟度,看起來更年輕,延年益壽。
2)昇華肌耐力。
3)提高呼吸
系統與血液循環。
4)舒緩壓力並長進留心力。
5)刺激消化系統。
6)清除血液中的廢物,強化血管功用,加速排毒。
7)強化身體各腺體,平常調理時光奕奕,追加肺活量。

在辦公室也能練 2招懶人瑜珈輕鬆做

Sujit Kumar老師說,練習瑜珈可釋放壓力,進而贏得心靈平靜,隨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銀髮族,隨是在學校、辦公室,只要短短幾分鐘,時時都有機會在生活中進行簡易的瑜珈運動。

第一招/手腕運動(擰毛巾)

想像自己在揉麵包或擰毛巾,這個體位俞允在家裡、辦公室、公園、通勤時討論,相當適合時時坐辦公室或利用電腦的人。

1)站姿,雙手握住棍子或毛巾兩端(也可空手直接作),往前伸直與肩同高(看場合,坐著進行這個動作也應承),手掌朝下,手肘大方地彎曲。
2)右手腕向下轉,左手腕往上轉。扭轉時,只動手腕,其它部位接續不動,感受手腕的伸展。
3)接著換左手腕往下轉,右手腕往上轉,好像擰毛巾相等,重複進行10~15次,配合正常吸吐。

第二招/腳踝運動

隨在家中或辦公室,甚而坐著也可以交流,這個運動可以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的痠痛與僵硬,突飛猛進身體的彈性。交流時,期求利用板凳。

1)坐在椅子上,腳掌平踩在地板上,脊椎打直,身體放鬆。
2)吸氣時,抬高腳跟(如同踮腳尖平凡),伸展腳踝。
3)吐氣時,將腳跟放回地區,並將腳趾頭與腳掌往上抬,記得腳跟要貼在地區。重複前進15~20次,配合吸吐。(研討時,享受小腿外側肌肉的伸展)

 

熱門標籤:削骨老酒天麻納豆柴犬過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