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正妹OL抽脂枉死

想到寶貝女兒因為抽脂枉死,陳媽媽心如刀割痛哭失聲,她說自己2年來從未一夜好眠,2年前趕到醫院看到女兒傷勢危險,這一幕陳媽媽永遠忘不了。照片中一雙大眼、皮膚白皙的標致女子那怕陳媽媽的女兒,她在前年6月到尚未開幕的醫美診所盡量徵美容問答師,況且被池姓業者慫恿做抽脂手術當公司開幕時的活招牌。

 

陳姓女子不聽家人警告,到職第10天就內定承受抽脂手術,但當天下午4點陳女手術完6個小時後,診所通報家人說她身體不適,家屬趕到醫院時女子早已昏迷不醒,1個月後因為腦缺氧損傷不治。

 

案發後家屬提告,檢方委託醫事審議委員會辨識,認定診所的林姓院長在動手術前未做好術前評斷,手術出問題後急救裝置又不足恰當,非但更誇張的是,沒有醫師執照的池姓業者總算也在手術室一起動手術,因此檢方將2人起訴。

 

對此林姓院長喊冤,謹慎當年並不是她承受為死者抽脂也不領悟細節,將職責通通推給池姓業者,但因此她的說法死者家屬無法接納,也當做司法審理速度太慢,只懸望法院能盡快判決還給他們一名公道。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熱水器ISO9001:2008蚊子過濾設備電波拉皮